banner-mac-ob-laserTable-GVT.jpg

Gravotech刻宝推出新网站,作为其转型的一部分

Gravotech刻宝推出新网站,作为其转型的一部分

Gravotech刻宝推出新网站,作为其转型的一部分

新年伊始,世界著名的机械和激光雕刻应用专家刻宝公司隆重推出我们的新网站 www.gravotech.com。 

配合我们年初开始的统一品牌建设,此举是我们正在进行的重组和数字转型的一部分。 

一个品牌,一个网站,更贴近我们的客户。 

我们的新网站采用新的现代整洁美学设计,架构经过重新设计,提供了与新的数字趋势完美融合的最佳浏览体验。 

  • 一个网站,22种语言版本,用客户的语言与他们交流。  

  • 一个集合了完整产品信息和应用及市场有用信息的网站。  

  • 与我们的新logo完美匹配的现代设计。 

  • 通过3D视角展示产品技术效果 

  • 每个页面都集成了社交连接和咨询表单,与客户互动。 

  • 这是一个不断发展的网站,有定期添加的新页面,应用页面中的专业内容以及即将到来的新部分:简单而科普的“知识中心”,与您合作的“成功案例”。 

通过新的logo,新的标识以及新的自我定义,我们将专注于技术和多样化的市场。 

“Expression of Things”(万物表达)是我们此次整合的核心,反映了刻宝的核心理念,即赋予万物表达自我的能力,通过书写的文字或相关的数字信息。  

我们对自身不断发展充满激情,定下更高目标。现在我们拥有了一个与我们独特的品牌相匹配的网站,完美诠释了我们的进取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