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宝 - LW2打标工作站

刻宝推出LW2激光打标工作站

重新发现我们的LW2激光雕刻机

这款激光打标机已经上市,旨在显著提高各行各业制造商的生产能力。

80年来,刻宝始终致力于设计、制造和销售专用雕刻和打标解决方案。持续的研发投入使其能够开发适合特定技术需求的解决方案。今天,刻宝骄傲地推出LW2激光工作站,它将满足所有永久打标和标识需求。

工业设计,优化的安全性

LW2是1类完全安全的激光工作站。

100%的工业结构、简洁紧凑的设计使这款激光工作站成为市场上最高效、最安全的解决方案。轻松控制打标,无需电脑就能运行各种功能,没有什么比它的更简单的了。它让您可以控制激光打标机(门的开合、调整焦距和机动Z轴,以及照明和激活抽吸机),选择、启动和管理打标文件。

可针对所有生产节拍进行配置

LW2激光打标机有多个版本,可在大多数材料上实现最佳标记:无论是单个,批量还是完全由PLC(自动化设备)控制,如机械臂(协作机器人)。

这个激光工作站适合所有应用:标识牌、工具、电子和电气元件、汽车零部件、医疗器械上的永久打标...

为了标识多种材料,LW2提供多个版本:

  • 光纤或混合激光机适合金属(钢、铝、碳、铜...)和塑料
  • 绿激光适合塑料(ABS、PA、PC…)和敏感材料

刻宝是标识领域的领导者,提供市场上最好的工业激光打标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