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红包恭喜发财

用CO2激光雕刻机自制虎年红包

虎年红包,恭喜发财

如何自制别出心裁的虎年红包

马上就要迎来2022虎年春节了,很多人已经在回乡的路上,还有很多人虽然在上班,但心也早就进入放假模式了,开始琢磨备点什么年货好。

有一件家家户户过年必备东西,那就是“红包”!虽然现在现金用得越来越少,年味也越来越淡,但还好红包还在,它是长辈对晚辈的关爱,是领导对下属的犒劳,是彼此情感的传递。今天我们就来用LS100 CO2激光机做几个虎年红包,感谢大家一同走过充满挑战的2021。

 

准备材料:

 

 

雕刻小贴士:

 

  • 使用蜂窝切割台,可以纸张四周用小的磁铁吸住蜂窝切割台,保持纸张平整。
  • 用抽气,不用吹气。因为纸张雕刻和切割的功率不大,不会引起明火,使用吹气会将产生的少量烟尘使劲吹在纸上,可能会吹脏边缘。
  • 红包封口折线可以上移1mm,以免由于纸张厚度引起的折扣破裂。

您学会了吗?联系我们,获得雕刻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