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catalog mockup

刻宝推出全新雕刻目录!

重新发现雕刻和切割的参考目录

雕刻资源目录 V6.0

2023 年刻宝更新了它的雕刻耗材目录。 更加现代,更加直观,是一件真正的雕刻工具。

包括了许多变化和改进,以提供关于产品的最新、可靠、完整和专业的信息。

Catalogue mockup - what's a Gravotech engraving material

您是雕刻或切割,激光机或机械机的初学者吗?

了解什么是刻宝雕刻材料,看看这个新解释!

New catalog mockup - materials services

了解与我们雕刻材料有关的服务:

  • 按尺寸切割是我们的定制服务。 我们可以按您的要求提供预切割形状,以节省您的时间和金钱,有多种选择(斜边、钻孔、圆角、背胶...)。
  • 按需定制材料:如果您在我们的材料中没有找到需要的,我们可以为您定制材料。 颜色、厚度、表面效果和层数都可以根据您的要求定制。
New catalog mockup - communications tools & videos

发现我们新的销售工具:

实体工具,如印刷目录、海报和 "Swatchy",我们的雕刻材料样品,或数字工具,如电子目录和数据文件。

看看我们的腾讯视频播放列表和视频,了解更多关于我们雕刻材料、雕刻用品的信息

New catalog mockup - engraving materials pages

刻宝的雕刻材料

雕刻材料按雕刻技术分类:激光雕刻或机械雕刻。
这简化了对雕刻材料的理解和选择。

颜色表被重新设计,提高了可读性,并在材料允许的条件下提供了雕刻文本的预览。

一张技术示意图被放在页面中央,以说明材料的成分、表面效果和雕刻深度。

同时,在页面底部创建了一个有关应用的新区块,有不同应用的照片。

在一些页面上增加了提示,以推荐补充产品,还有 QR 码定向到选定的视频。

查看我们的雕刻材料页面
new catalog mockup - Engravables pages

雕刻用品 & 空白标牌

为了提高可读性和对产品的理解性,我们提供了一些关键产品的新图片和视频。

关键产品用灰色背景清楚突显,帮助您轻松识别畅销产品。

查看我们的雕刻用品和空白标牌页面
New catalog mockup - cutters pages

刀具 & 刀头

对于机械雕刻机的用户来说,刀具系列被重新调整为按形状和应用来介绍。

在第 100 页上,有一个指南将根据您的机器和应用(雕刻,切割,钻孔,刻划...),帮您找到正确的刀具系列和刀具形状。

同时,绝大多数刀具现在都配有图片。

查看我们新的刀具页面
New mockup catalog - Machine accessories pages

机器配件 & 辅助设备

现在,夹具和刀鼻的清单几乎占据了刻宝机械机的全部配件。

此外,完整的主轴系列现在也出现在了目录中。

关于辅助机器和它们的备件,如锯片或 CG30 磨刀机的夹头,已增加进去,方便它们的更换。

查看我们新的机器配件页面